到現在我才知道,
有些女生是很開放的。

話說今天我準備搭區間車到羅東找同學,
本來要搭10:17的區間車,
結果進到月台的時候10:16車門已經關了,
列車啟動正好17分,
有夠幹的。

還好6分鐘後有一班往花蓮的區間快車,
(EMU700新電聯車,加速超快,搭起來很爽)
10:23到了,
車門:「(嗶~~~~~)車門要關了,Door Close。」
然後,車門關到一半又打開了,
夾到人了,夾到一個強行上車的女生,
最後讓那個女的上車以後列車啟動。

當車長正走向那個女生(可能是叫她不要強行上車之類的)的時候,
「幹!夾到我的奶了啦!」跟他的朋友講話,叫得很大聲。
此時車廂響起一股笑聲,
有人狂笑,有人竊笑,也有人喝水喝到噴出來滿地都是

車長當場傻眼,馬上走回車長室。

友人:「有沒有怎麼樣?」
「操,我奶差點噴出來,他媽的。」
車上乘客大笑。

我一路竊笑到羅東站。
那幾個女的裝作若無其事的在羅東站下車,
上樓梯走向出口的途中,
那個女的又講話了。
「那些人是笑屁阿!害我奶罩現在真的濕濕的。」

我終於忍不住了,衝回月台狂笑了30秒才走出站。

還好我沒搭到10:17分那班車,不然就看不到這麼好笑的情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