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人在屏東。



早上天空不尋常的顏色代表這個把我家網路線吹斷的颱風逐漸接近台灣。

前一天華園飯店那怪異的冷氣只能調風量不能調溫度,
冷氣實在太冷害我一整天頭都很暈。

暈了兩三個小時,海生館到了。


海生館顧名思義裡面就是有一堆海洋生物的地方。(廢話)
裡面的生物都是正常人平常看不到的稀有動物。(也是廢話)

















裡面有可以用手摸的體驗區,
那裡的服務員以為我要掐海參XDD
海參好軟好噁心,一條躺在那很像大便。




還有那個科博館也有的3D影片,
戴上3D眼鏡看到大鯊魚朝我衝過來實在很斯勾依。


有某些國中生出來畢業旅行好像沒帶腦子出來,
相機拿出來猛拍絲毫不記得沒戴3D眼鏡影像會分層,
請記得也幫鏡頭戴上眼鏡。


本來要看鯨魚的表演,看到後來忘記鯨魚生態教室時間,
吃了閉門羹,媽的。


看到後來不到12點就被叫過來集合,
結果要等前幾批的吃完才換我們,
我們一團人就站在大廳等了半個多小時。
表定用餐時間就是12:30,半小時還可以看很多東西,
旅行社的時間控管能力有夠差勁。

在萬般折騰下吃完午餐回到車上,
因為風雨太大本來社頂公園的行程就取消了。
還好還好,不然爬到一半我可能就昏死在半路。

後來臨時決定要去什麼廟的,我頭太痛所以留在車上沒下去。
(這凸顯了一件事,這家雞掰旅行社都在玩他們自己的,領隊說去哪就去哪。)

在路上,老師為提振大家士氣,於是開金口唱歌了。

車子開到鵝鑾鼻燈塔以後,雨就停了。






這還蠻好笑的。




晚上住墾丁假期,吃晚餐的時候那個領隊白目的舉動實在令人火大,
已經一群人堵在超狹小樓梯口了,還動不動亂繞路,30公尺的路程走了30分鐘。
如此智缺的行徑讓我們班在每次集合吃飯的時候都最後進場。

吃完飯走到樓下商店買吃的,
有人說商店的東西很貴,我是覺得還好,人家至少還有依原價在賣,
劍湖山的商店才叫做坑人。(還好我國中去過)
此外,墾丁假期商店裡的冰箱居然有賣一杯一杯裝好的清心福全,真是莫名其妙。

雖然是三人房,不過只有兩個人睡,尚稱寬敞。


飯店夜景,個人還滿喜歡這張。


本來今天開電腦要作家政作業,結果忘記怎麼作所以就還是算了,
明天就一起開天窗吧。

這篇打完都一點多了,我要去睡覺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