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悶這麼久,

終於有機會讓我出來嗨一下。

 

(詳情請見相簿)

丁丁礪德家偉準備搭1:02區間到福隆,

12:40到了火車站,看到那個聽說在沙灘上迷路的浩誠他們一群好像也是搭那班車…

 

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討厭浪費時間在買票這種無聊事的人,

所以我們先想到買來回票,來回才108元而已…

自強號要91真他媽的搶人不一定有位子坐沒有比較快

(以上都不是重點)

 

到了福隆以為我們這班北上的車載的人已經夠多,

這時候又來一班往蘇澳區間快,八節車廂塞滿從台北來的人,

結果就是一堆人把福隆車站塞爆,

走在地下道我感覺快要窒息

人爆多 

 

終於到了海邊,看到陽光海水沙灘心情就大好~!

台灣浪淹腳目(?)

來到海邊,當然要來玩水囉~

他們準備投海輕生 不要這麼想不開

 

當然也要有這個…賞心悅目的美景~

美女倩影

下午大約四點多表演開始了,我們頂著濕透的身體準備到舞台看表演囉。

不過在這之前,請先通過被人塞滿的橋(耗時5~7分)

寸步難行的沙灘(耗時1X分)兩道關卡。

▼趕著過奈何橋喝孟婆湯嗎?

我擔心橋會垮掉

快淨灘囉

我們走到大約舞台前面投射燈架那個地方,

(事實是我們離舞台太近了,要回去的時候光走到橋頭就又走了1X分鐘…

 不過坐在沙灘可以感覺到繃繃繃的感覺也不錯啦。)

挖了一個洞躺下來開始聽音樂囉

終於挖好洞了 丁丁也要自拍

來到沙灘當然還是要玩把人埋起來這種無聊又好玩的遊戲…

您就早點入沙為安吧

變形金剛現身~!XD

 

表演開始了,首先是我認為很差其他觀眾也沒啥反應的的台灣團。

我必須說剛開始那個台灣的樂團歌詞真的很沒水準

不是樂器彈得比較好歌詞就可以如此低級, 

有本事你就把歌詞寫的跟月經熱狗或是大支一樣屌。

 

真不知那些聽得懂中文的外國人作何感想。

 

真正要開始有嗨起來的感覺就是美國VHS or BETA之後的表演了,

還有風味堂TAHITI 80

這時候做我們旁邊的情侶已經開始嗨了,

投入於音樂是很好,不過我倒是很怕那女的的煙會燙到她男友

 

到了韓國酷懶之味才將整場活動推向最高點,

狂烈的TECHNO跟日本中田Capsule超像,

都是可以讓人搖頭搖到斷掉的嗨歌~

果然電音才是王道

 

後來非常難得得我們四個第一次達成共識

就是對那所謂的壓軸阿密特一點興趣也沒有

會用阿密特這個名字來海音一定都是唱新歌,

來到這種地方就是要聽聽海這種經典好歌才對味阿。

 

所以我們沒等到阿妹開唱就先走了。

 

要回車站的時候,已經開始下雨。

趕快衝到7-11買了一件雨衣,

結果出來他媽的雨停了,害我沒錢買福隆便當只好跟丁丁借錢。

 

到了月台一拖拉庫往宜蘭的人擠在樓梯口等那誤點的區間車,

我們站在「4輛區間車 停車」牌子底下。

有經驗的人一定知道站在這裡才會有位子坐

 

往宜蘭的人這麼多,

如果往蘇澳的車只有一組(四節車廂)一定塞爆,我要怎麼吃便當阿…

 

車緩緩進站,開到那塊牌子了,所有人都預期列車會停車開門,

然而,車子居然沒停下來繼續往前開…

 

開到「8輛區間車 停車」牌子底下,停車,開門。

這班車很識相地有兩組車,八節車廂足以把月台上的人全部載走。

快步衝向第一節車廂,爽呆了,沒人

帝王車廂 

坐定位子,終於可以安心吃便當了。

下午只吃一盤臭豆腐媽的快餓死。

可以安心吃便當不用怕沒位子坐 

車廂空到每個人都可以躺在座位上睡覺

還可以一人躺一邊睡到宜蘭 

結果冷氣太冷,有人睡不著一直在蠕動…後來才有人幫忙調冷氣~

 結果冷氣太冷睡不著很痛苦

10:40,列車緩慢駛入宜蘭,數以百計的乘客下車,

我們的福隆之旅也告一個段落啦~!

 

 

 

寫得很流水帳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