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了日曆才赫然發現,

我的暑假,好像剩下不到10天。














8/24是中興資管北區迎新唷。



還好我不是花蓮人,

不用像玉瑋一樣早上九點起來坐又貴又慢又容易出事的台鐵上台北,

有一個蘭技的學生在區間車上被殺掉這件事shocked me so hard。

(其實花蓮人是前一天加我MSN才認識的,

 結果迎新那天女生們自己坐一桌,

 我一句話都沒跟他講到…)





還好有林昀跟小瑾學姊是宜蘭人,

不然那天我應該會緊張得發抖吧。

動不動就中山桃中武陵附中的,

來自鄉下的我怎招架的住。




1:45,我走到新光三越大門口,

沒看到中興資管的牌子,

難道我搞錯時間地點了嗎?

結果應該是我太準時,5X分才看到牌子。

不然我差點把整棟新光三越走完。




結果辦在站前丹堤這家熟悉的咖啡店,

想當初拼學測指考我可都窩在宜中附近那家丹堤。

什麼飲料好喝不好喝我大概都知道吧。




跟我同桌的三人有兩人點了我個人認為很難喝的皇家奶茶,

不是我壞心不提醒他們,是我天真地以為台北的丹堤應該有好喝一點。




皇家奶茶看他們的反應還是一樣難喝,

冰拿鐵也有很重的焦味+苦味,

比小七的平價咖啡還不如。




雖然可能是人多的關係,

但是這家丹堤我要把它當掉,不及格。

(有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三樓實在熱到靠北




不過還好,學長姐都很熱情。

每個人可都興高采烈地講著每個老師的優缺點,

以及拼命拱我們進系隊,

系男籃系女籃系羽系壘。

(系魔獸?糟糕我不玩遊戲的說,到時候要有人來教我阿。)




結果不要說女生自顧自聊自己的,

男生也只是跟自己桌的social一下而已。

我以為都市的小孩都很熱情的說,

結果沒想到大家跟我一樣必蘇。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只是慢熱吧?

而且這才只有北區而已,

報到那天應該會很熱鬧吧。

















我真的很糟糕,

不管是國中高中還是大學,

總是挑身體狀況差的時候做健檢。




中午起床頭就有點痛,又不能吃午餐,

護士又找不到血管插了兩次針,

抽完血我差點暈倒,雖然我一點也不瘦。




健檢前一天我才去吃了漢堡王

血驗出來大概會是高血糖高血脂吧。

健檢當天忘了帶錢還衝去羅東聖母樓下提款機領錢,

滿身汗回健檢中心也沒讓我休息量血壓飆到137/96= =

護士還問我有高血壓嗎,

跑來跑去血壓不高才怪。

我不能讓我姊趁地利之便攔截我的健檢報告,

不然他應該會叫我直接掛急診他好就近照顧




還有做健檢好貴要一千多塊。
















看了一下課表,

最難選的應該是通識課國文英文老師吧。

中興好炫大一國文英文是自己選老師耶,

不過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修英文課,

聽學長姐說大一英文跟國中英文差不多= =

本來想說要加強一下聽力的,

看來我必須重新考慮到底要不要申請免修英文




最後一件事,我抽到宿舍了,

信齋5340室。

有人跟我住同一間嗎?











辦就學貸款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