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都快到了,

我怎還有膽在這打文章?

 

 

 

 

 

 

 

 

 

 

 

我的過敏性鼻炎越來越嚴重,

喉嚨卡痰與腸胃不適跟著一起出現。

睡眠不足免疫力下降,

這就是病毒開始懲罰我不睡覺的下場嗎?

 

 

 

 

 

 

 

 

 

停課後的瘋狂自習,

終於不用看到可憎的老師臉孔。

 

 

 

 

 

 

 

 

下禮拜就畢業典禮了。

不知道學校是吃錯什麼洨藥把畢典搞這麼晚,

整顆心就懸在全勤獎,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差錯。

念書念不贏人家,也沒什麼特殊表現,上去領個全勤獎也爽嘛。

 

 

 

 

 

 

 

 

學測數學考砸了,

就差那抵達頂標的一級分我現在可能已經有學校念。

這次指考我一定要力挽狂瀾。

 

 

 

 

 

 

 

 

 

 

 

 

我知道上高中後我的性格變得很奇怪。

學業的壓力挫折讓我覺得自己跟這個環境顯得格格不入。

從高一就常講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一定會去念職校,

到現在我依然覺得念職校這個想法是對的,是適合我的,

即使現在已經離畢業剩不到五天。

 

再加上高中就像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

某些人所說的某些話所作的某些事,

令人看盡了人心的黑暗面。

 

漸漸的,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開朗,

開始變得不愛說話,

試圖隱瞞自己的情感。

搞得沒人知道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有時反而因此TOUCH到我的地雷。

我從沒大發飆過,

只是依然板著那張不笑的死人臉。

 

即使現在要畢業了,

一堆人覺得感傷,

我倒覺得是一種解脫,過了七月二號之後。 

至少到了大學,

我不需要被強迫學習某些自己非常極度不喜歡的科目, 

我可以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 

 

 

 

 

班上的同學都很好,

只是我的心態不對,

有時搞得自己沒辦法融入這個team。

有你們,讓我至少能撐到現在。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

其實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感覺好像寫遺言。

我不會去自殺,因為會造成社會資源浪費。

跳河要消防隊去撈,跳軌要把車子搬開清理還會影響其他旅客權益。

 

而且,我怕死。

我只是想,早點離開不適合我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