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面是我的戰績,哈。

今天是傳說中的實彈射擊

我們居然是第一班打靶,

結果我又是第一排

壓力很大。







因為我們是第一班,

他們派了一名士兵示範打靶的標準流程。

他在第七靶位打,

所以除了助教以外我應該是離他最近的。

當第一發打出來,

"砰"的一聲,

那聲音時在是太有威力了,

我立刻開始耳鳴

跟之前打漆彈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震撼力十足,快把我給嚇壞了。






輪到我們第一排開始射擊了,

那顆機八的大番薯嫌我們喊臥射預備太小聲叫我們重來,

我當時真恨不得拿槍瞄準他的懶趴(瞄肚子子彈應該會彈回來)

他媽的這麼囉嗦幹嘛。

不過第七靶位的助教人還蠻好的,

會教我們怎麼穿防彈背心,

也不會像別的靶位助教那麼兇,

「你打太上面了啦!!!」「瞄準一點啦!!!」

然後,按了五下板機,,就結束了。






後來回來的班級,

有人把固定靶紙的橡皮筋打斷(槍法超準),

有人把小土堤上的輪胎打下來,

還有一種人最白痴,

教官事前千叮嚀萬交代保險不要撥錯,

結果還是有藍中彥這個白痴撥到全自動

大番薯生氣的罵:

「我真的很想扁你!!!」

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