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故意騎這麼快的…

你也知道,看到路大條又沒啥車的時候,

油門就忍不住給它催下去了~

 

 

 

 

今天很開心再看到大家,

心情真的很好。

29人出席應該是史上最多,

只可惜新婚夫妻只來了一個。

而且小朱身體不舒服晶英吃到一半就回去打點滴了:(

 

 

 

 

 

中午晶英酒店BUFFET吃得很爽,

東西都很好吃又有人幫我們出一半餐費真是棒。

只是哈根達斯被換成其他牌冰淇淋真的很不優有夠甜。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這樣相聚:(

 

 

接下來就跑到大湖玩水啦~

不過因為感冒我媽下令感冒好之前絕對不准玩水否則扣機車,

所以我就乖乖在旁邊拍照:(

(其實媽是怕我去蘭雨節誰知道今天也要來玩水)

大亂鬥

然後我們居然從大湖飆到礁溪吃合菜XDDD

不知道是誰說騎到礁溪只要10分鐘,

先生,我們可是在大湖耶。

 

菜很多,一桌只要1000,

一個人100還算划算。

再飆去礁溪吃合菜 到底是誰說員山到礁溪只要十分鐘?!

餐廳前合照

 

 

 

 

 

隨著大家前往不同地區念書,

過了這次以後要再這樣聚在一起想必是更加困難,

不過這次聚會很開心,會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如果我真的去彰化了,要記得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