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這樣八八節就沒有驚喜了。

不對不對,萬一上了很點點點的學校八八節聚餐我怎吃得下去…

還是早點公布好~

 

 

 

話說我好像都沒說我到底填了什麼志願

志願表.jpg  

哈哈除了資工我全部填商管

有人說我怎麼這麼膚淺用學校排

沒辦法阿同一個學校的商管相關科系分數都差不多

 

 

也就是說我化學考比預期高二十分也無三小路用啦

希望我的國英數乙可以幫助我上前面學校

 

 

 

 

 

 

先不要想前面二十幾個

不然一定跟學測一樣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如果沒有差錯的話

彰師大應該就上了

上東華我就有重考的想法了

後來覺得應該要把長庚填東華前面

至於其他的私立嘛…

是亂填的。

 

 

 

 

 

反正我一定不會落榜。

 (我也不會笨到讓自己落榜)

 

 

 

 

 

其實我想去北大~!

 

 

 

 

 

 

 

8/7,給我間好學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