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孩子怎麼都在台中念書XDDD

 

 

 

 

十點整一到,聯分會網站塞爆。

此時我的手機有動靜了。

「江學明,准考證號21077101,恭喜您錄取國立中興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社會組)。實際榜單……」

太好了,這就是我要的。

 

 

 

 

我的相機有著落了~!

 

 

 

 

真是萬幸不是彰師大

 

 

 

 

不過台北大學我也要跟你說再見:(

 

 

 

 

還好落在我最想唸的資管

想當初學測也申請中興資管

倍率篩選第一關就被刷掉

(英文13級被刷掉)

今天讓我得到它啦哇哈哈

 

 

 

 

 

分組招生 合組上課真是好

自然組社會組分開增加錄取機會呀

 

 

 

 

 

 

 

 

中興資管102級新生其餘54人

Yoroshi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