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吃了他們家的蛋包飯,
就讓我覺得傑奇的蛋包飯只是蛋皮加炒飯罷了。

「欸,你在宜蘭有吃過好吃的蛋包飯嗎?」

「我不知道,最常吃的就是傑奇食園坊吧。」

「拜託,傑奇的就只是蛋皮加炒飯,自己在家都做得出來
 食園坊品質不穩,那都不能算好吃吧…」

「或許宜蘭找不到好吃的吧。」

「那我們去吃台北一家好吃的吧!」

這段是前一天晚上發生的對話。

趁著228到台北玩,
我們就決定要來吃這家網友推薦+媒體報導過的超人氣蛋包飯。
之前有想過去吃橫濱蛋包飯、或是歐姆萊斯亭、蛋蛋屋,
不過這幾家風評都不是很好。

要在Yahoo!奇摩生活+中經過1000多人網友評價,
平均還能有四顆星,
可見這家店的料理一定是在水準以上的。
(雖然我不知道評價有沒有被灌水, 不過就我吃的感覺應該是不需要吧)

從市政府搭公車藍5信義國中站
走了約5分鐘的路程,終於到了。
這家店隱藏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旁的小巷弄裡,
沒拿著地圖像我們這種外地人還找不太到。

這是他們家的MENU


我點了一個豬排咖哩蛋包飯加套餐
套餐有包含沙拉、濃湯、飲料。
↓馬鈴薯泥生菜沙拉佐和風醬,
  還不錯吃,不過有我不喜歡的苜蓿芽


↓蘑菇奶油濃湯,一整碗滿滿的都是蘑菇


↓上菜囉~!果然那個樣子就跟宜蘭的窮酸蛋包飯不一樣。


鮮嫩的omelet,與傑奇那已經熟透的蛋皮截然不同。


這整個就是一個完美的搭配啊!
外酥內嫩豬排+甘味咖哩堪稱絕配,
蛋包真是軟嫩香滑蛋香四溢
真是太好吃啦!

↓餐後飲料,附有糖水可以自己加,
  美中不足的是,茶本身味道並不是很濃。


↓個人覺得這個小糖罐還蠻精緻的。


如此等級的餐點在台北至少都要兩三百塊再跟你多收個10%
不過這樣一份套餐只要195元
而且不加收服務費
以台北的物價來說算是非常經濟實惠的。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囉。

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8弄1號(台北醫學大學側門旁)
電話:(02)27366088
可以在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搭藍5公車,
到信義國中站,再依下列地圖就可以到了。
地圖請按我
------------------------------------------------------------------------
又要complain一下了,
上次去吃國父紀念館的蘇阿姨披薩,
一個小到我可以自己吃完一塊的小披薩就要320元
還加收10%服務費。
我不是怕你收服務費,
但是你服務態度這麼差還敢跟人家收10%,
真他X的搶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